暖木

甜文写手

【水软/黑帮AU】白鸟,勿语 12


周末的时候家里来了几个人,莫德里奇刚下楼,就被一窝蜂地围起来,他睡得懵懵的,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,拉莫斯从一旁走过来说:“醒了?让他们给你量量尺寸。”

“干什么?”

“给你做身衣服。周末有个酒会,跟我一起去。”

“你疯了吧。”他打开在他鼻子前忙忙碌碌的手:“要去自己去。”

拉莫斯把他拉回来,好声哄他:“就这一次,好不好?”

他把请柬递给他,封面上烫着菲迪家的家徽,里面写着恭贺皇后酒店重新开业。

莫德里奇把请柬扔回到他手上:“那你去好了,我又不认识他们。”

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,拉莫斯抱住他,头抵在他的额上,说:“你怕什么?谁敢动你一根毫毛,我就要他的命。”


裁缝为莫德里奇做了套西装,款式简洁,黑色的天鹅绒质地,衬得他皮肤更白,金发落在肩上,倒像个贵气的公子哥。

莫德里奇在镜子前左右看看,砸砸嘴,心想拉莫斯应该算包养过他的男人里最大方了,竟然还会花钱给他穿衣服。

他从门外探出头,想让他也看看,走到一半才记起他出门了。


莫德里奇意识到拉莫斯身上在发生着变化。

他不再忽然从睡梦中惊醒,无措地抱住他。一天早晨他醒来,身边没有人,他感到莫名的担忧,下楼去找他,佣人说,拉莫斯正在晨跑。

他在后院找到他,拉莫斯朝他跑来,一脸的汗,晨光把他的脸照得红扑扑的。

莫德里奇有些生气,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睡觉?”

“锻炼身体啊。”拉莫斯看见他,傻乐着说,没有意识到莫德里奇的情绪,汗哒哒地就要来抱他。

莫德里奇踢开他,转头进屋了,拉莫斯搞不清楚状况,只知道他闹别扭了,特别可爱,美滋滋地站在原地揉着脚。


皇后酒店的开业酒会上,拉莫斯一来,便成了全场的焦点,谨慎和忧虑从他身上淡去,他已有实力容得下越来越多的从容,眼中澎湃着野心的欲火也不再掩饰。看起来菲迪家族是主人,实则拉莫斯才是真正的座上宾,奉承与恭维围绕在他身边,这么多年的隐忍,总算得以复仇。

有不少特里昂的旧识如今也投靠他,莫德里奇站在他身边,恭维自然而然也到他身上,他歪着头听,觉得滑稽极了,嘻嘻笑着,问夸他的人:“您说这些干嘛呀?我们又不是第一次见面了。”

那人听了吓得脸色铁青,结巴着连口否认,一边看莫德里奇,一边看拉莫斯,最后急得好像要晕过去,莫德里奇才放过他:“也许我记错了吧。”


他借口喝多了,走去找了个角落休息,拉莫斯随后也跟过来,莫德里奇抱着抱枕,抬着眼睛,笑着对他说:“你会被人笑话的。”

“笑话什么?”

“你说呢?”

“他们不会。”

“他们不敢。”

“那也行。”拉莫斯耸耸肩,低声说:“那几个碰过你的,早晚都会让他们彻底闭嘴。”

“你真不嫌麻烦,*过我的人可太多了。”

“知道你是个婊子,你不说我是狗吗?我们婊子配狗,刚好天生一对。”

“神经。”莫德里奇被他逗得大笑起来:“谁教的你这些。”


莫德里奇闭上眼睛,他确实有些累了,半真半假地活了那么些年,倒只是现下特别想好好睡上一觉。他靠在拉莫斯的身上,他身上涂了淡淡的木质味的香水,莫德里奇的身体跟随着他的呼吸缓缓起伏,周围嘈杂,竟然就这么睡着了。


他很久没有梦见伊万,记忆中他的金发总是剪得短短的,干净利落,他眯起一只眼睛,小猫似的,嘴角弯弯地对他笑。

“卢卡。”他喊他的名字,一边调整了托枪的姿势,“你知道目标最无防备是什么时候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现在。”伊万努了努嘴,莫德里奇看过去,身形肥硕的议员正激情昂扬地发表演讲。

“当他以为全世界都是他的时候,就是我们下手的时候啦。”


莫德里奇猛地惊醒过来,外头正在放烟花,花火炸开的声音仿佛一个个拳头砸在他的头上,他的背上出了层细细的冷汗,才发现身上披着拉莫斯的衣服。

他朝阳台跑去,大声喊拉莫斯的名字,可他的声音淹没在人群的欢呼中,所幸他找到了卢卡斯,他拉住他问:“你哥呢?”

“前面呢!”卢卡斯扯着嗓子喊,手指了指前方。

“卢卡斯,看管对面楼顶的人呢!”

卢卡斯看过去,脸色骤然变得煞白。莫德里奇已朝人群跑去,恐惧几乎让他的双腿发软,他仰着头,希望看到拉莫斯的身影,心脏狂烈的跳动快要令他窒息,他穿过人流,总算看到靠在围栏边的人,大喊道:“塞尔吉奥!”

拉莫斯还未来得及回头,身体已被扑倒,莫德里奇抱着他一起重重地摔在地上,这时黑夜中正好炸开一束花火,银色的雨从空中落下。

莫德里奇一动不动,子弹打穿了他的身体。


-tbc-


评论(20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